2016年英国学校须为移民子女增设55万个入学名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2016年英国学校须为移民子女增设55万个入学名额

2010年10月18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欧洲《星岛日报》报道,刚公布的最新调查报告称,由于移民人数大幅增加,到2016年,英国学校须为移民子女增设约55万个入学名额。而到2020年,该数目还将继续上升至100万个,由此带来的成本将达1000亿镑。这份由英国反对移民倡议组织Migrationwatch发表的报告称,上述现象是英国工党“门户开放”的移民措施所带来的后果。去年一年,英国学校为海外移民子女提供入学名额而花费的成本,高达45亿镑,这相当于平均每天花费1300万镑。

  这份报告的数字来自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ONS),所谓移民子女,包括那些于海外出生的儿童,也包括那些父母于海外出生但本人于英国出生的第二代移民。

  然而报告指出,英国政府正计划削减教育开支,拟将小学教育投入资金削减70亿镑至140亿镑。而与此同时,英国本国居民子女对小学入学名额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Migrationwatch指出,在1998至2009年期间,英国工党所实施门户开放的移民政策,令英国小学校中,移民子女占有的入学名额增至63万。通过研究ONS的数据,该机构预测,在未来十年中,小学校还须额外增设100万个名额给这些移民的子女。

  而从现在开始到2016年,英国学校须为移民子女提供大约55万个入学名额,基于目前的学校开支,这55万个额外的名额所需成本约为400亿镑。

  该机构主席AndrewGreen爵士称:“学校入学名额出现危机,几乎每个英格兰家庭都因此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但似乎人们都不愿意提到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他说:“这是上一代政府不计后果之措施带来的恶果。”

  对此,联合政府发言人表示:“部长们都已明确知道,解决学校入学名额的短缺问题是当务之急。这也是为何我们正推出学校大楼改造计划,来应对入学需求问题的原因。政府已下定决定,将每年新增的移民人数控制在10万人以下。”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