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华商遭绑架脱险案引中使馆和侨团重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德里华商遭绑架脱险案引中使馆和侨团重视

2010年10月18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10月10月,正当马德里某华商打开家门准备去FUENLABRADA仓库区时,忽然从围墙旁边的2辆车里冲出7个人对他猛地拳打脚踢,华商顿时血流满面。抢匪用刀挟持该华商到仓库区,命令其交出保险箱钥匙。该华商当时被打得昏头转向一时找不到钥匙,在无奈之下让他搬走保险箱,由于保险箱固定在地上,无法搬动。就在抢匪忙着搬保险箱时,门外把风的2个抢匪还刺伤第一个来进货的客人。此案发生以后,引起中国驻西使馆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来电慰问该华商,并对华人犯案事件表示无比愤慨,并联合各华人侨团与警察局密切沟通,采取相应措施,必将严惩不法歹徒。

  报警后,FUENLABRADA警局对于这次抢劫案件非常重视,已密切联系各侨团及仓库区的各位商家调查此案件,所有侨团与华商对此事都表示非常憎恨,并积极配合警方侦破此案。并且警察局在仓库区加大警力,于次日抓获疑犯4人,在车里和疑犯身上搜出作案工具及凶器,与前一日的作案工具吻合。

  此类手段凶残、情节恶劣的抢劫案件在仓库区是首次发生。在此,中西百货协会希望各华商业主提高警惕,若发现可疑团伙,请及时与中西百货协会取得联系或者直接报警,防患于未然。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