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世界中山同乡恳亲会结束 下届旧金山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第八届世界中山同乡恳亲会结束 下届旧金山举行

2010年10月18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第八届世界中山同乡恳亲大会在马来西亚圆满结束,下届大会将于2012年在美国旧金山举行。

  中国市政府副市长韩泽生17日晚宣布,美国旧金山阳和总会馆获得下届恳亲大会的举办权,并见证本届大会主席丹斯里古润金移交举办杯予阳和总会馆主席卢伟棠。

  第八届世界中山同乡恳亲会大会主席古润金在恳亲大会晚宴致词时,促请出席的中山同乡,在为自己国家贡献的同时,也勿忘记为中国祖籍家乡献出一份力量。

  他也希望,孙中山的博爱精神,可借由中山同乡,更为广泛的推广。本届大会成功让中山同乡在文化、经济、艺术领域,有深入的交流。

  晚宴筵开约百席,出席者包括马来西亚旅游部长黄燕燕、财政部副部长林祥才、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雪州高级行政议员郭素沁、行政议员刘天球、武吉免登区国会议员方贵伦、华总会长方天兴、永久名誉会长吴德芳、董总主席叶新田、马中经贸总会长杨天培。

  中国方面的领袖则有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中山市政协副主席苏伟强、中山市委副书记彭建文、广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蒋乐仪、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何威廉等。

  晚宴也邀请刚在共和联邦运动会荣获最多奖牌的韵律操国手管依玲及中国中山火炬歌舞团演出。大会也各别捐赠10万元人民币(马币约5 万令吉)予中山华侨华文文学奖及中山侨刊。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