撬门进入 纽约北法拉盛华裔装修公寓遭搬家式偷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撬门进入 纽约北法拉盛华裔装修公寓遭搬家式偷窃

2010年10月18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法拉盛治安不靖,撬毁门锁模式偷窃罪案激增,北法拉盛34大道夹139街的一座由华人建造的八个单位共有公寓(康斗),14日遭可能是一伙专业偷窃集团,从相连的隔邻单位后院,跳进该公寓一楼平台,撬毁后门锁进入正在装修中的单位,把前门大门的锁用工具弄开,搬家式从前门把多台冰箱、暖气机的零件,炉头等用货车运走,损失逾万元。

  据共有公寓业主林小姐表示,装修工人是在14日早上回到正在装修的大楼时,发觉正门锁脱落在地上,大门打开,已知不妙,其后在一楼和其他楼层的单位检查,原先在厨房已安装的炉头,冰箱和暖气系统的零件和水龙头等均不翼而飞。

  林小姐表示,被偷窃去的包括2个巨型的冰箱,10个暖气系统零件,10个水龙头,8个炉头。她们报警后,在现场地上发现一瓶喝过的啤酒空瓶,相信是歹徒在现场一边大肆搬冰箱,一边喝酒。109分局警员已把空瓶带回警局,将进行DNA化验,希望找到线索破案。

  据林小姐说,多日前已发现有可疑人物乘坐一辆灰色货车在附近行驶,并有多名西裔青年在街上徘徊,因此,她们已提高警觉,晚上有专人在共有公寓对面监视,但仍被这伙偷窃集团得手。

  据知,北法拉盛正在建造中的共有公寓被偷窃集团入屋爆窃,是法拉盛地区近两个月以来多宗模式罪案其中之一。

  法拉盛一座由华人建造的八个单位共有公寓遭偷窃集团撬毁大门锁进入偷窃,安装好的炉头和冰箱全部不翼而飞,只剩下被剪断了的电线和煤气管。

  中秋节期间,法拉盛商业中心区的阿菠罗面包店两度遭歹徒撬毁大门铁锁,把收银机的现金偷去。在阿菠罗面包店失窃前的一星期,东南法拉盛的多家华人商店,包括指甲店,便利店等被连环偷窃。上星期,北方大道与35大道之间的商店,成为模式入屋偷窃的目标。

  同时,法拉盛中心区的华人超市,打烊后被偷窃集团破墙偷窃的也有多宗报告。(陈裕光)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