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市议员沿街拜访华埠商家 听取华裔选民意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多伦多市议员沿街拜访华埠商家 听取华裔选民意见

2010年10月18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现任多伦多中区华埠所属20选区市议员魏德方(Adam Vaughan)于15日与华埠商家举行会谈及沿街拜访,试图了解社区现况并听取市民意见,以作为连任下一届市议员后的行政方针。

  魏德方指出,沿街拜访商家是服务选民的一部分,尤其是中区华埠多的是平日勤奋工作的市民,由于社区民众的努力,地方才有更好的经济和环境。与选民面对面的沟通,是听取意见的最好方式,透过民众直接的表达,来拟订出最符合市民需求的工作目标及方向。

  针对多伦多警局在上个月的一项扫毒行动中,于紧临中区华埠的一处公园附近区域内,查获大量毒品及逮捕55名毒贩一案,魏德方声称,大部份的毒品罪犯,都是来自其它地区,而这些罪犯的到来,也为本地区的治安带来不好的影响。今后会配合警方强力扫荡犯罪、贩毒及窃盗,以维持社区民众生命及财产的安全。

  对于日后的工作目标,魏德方首重社区安全,他将与社区成员紧密连系,并要求社区内夜店业者与警方配合,以确实并有效的降低社区内的毒品及暴力等犯罪率。此外,将视华埠商家需求,共同提高服务品质,以振兴地方经济。

  中区华埠商业协会新任董事朱伟邦表示,在未来任期内,将会与魏德方保持固定的联系。对于振兴中区华埠的经济方案,朱伟邦将首先建议市府降低中区华埠周末及假日的停车费,以吸引更多人潮。(邱锦宇)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