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工作组抵亚利桑那州处理车祸善后事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方工作组抵亚利桑那州处理车祸善后事宜

2010年10月20日 0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洛杉矶10月18日电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派出的车祸善后工作组当地时间18日要求美国警方尽快调查事故原因,妥善保存遇难者遗体,配合中国游客家属妥善处理后事。

  中国游客17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发生车祸后,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迅速启动响应机制。由卞立新副总领事率领的处理亚利桑那州车祸工作组18日抵达事发地附近的亚利桑那州莫哈维县金曼市,立即赶往医院看望伤者。卞立新转达了中国政府、外交部、驻美国使馆和驻洛杉矶总领馆对伤者的亲切问候,详细询问其伤情和救治情况,嘱咐其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

  随后,工作组与莫哈维县警察局召开联席会议,听取事故原因分析,商讨后续处理事宜。卞立新对警方及时救治伤员表示感谢,要求警方尽快调查事故原因,妥善保存遇难者遗体,配合家属妥善处理后事。

  当地时间17日上午8时左右,一辆载有10名中国广东游客及导游、司机共12人的旅游车在前往西大峡谷途中发生车祸,造成2名中国游客死亡,8名游客受伤。(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