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一台籍侨胞送货被枪杀 警方已立案侦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南非一台籍侨胞送货被枪杀 警方已立案侦查

2010年10月20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一名台湾籍陈姓侨民于10月17日外出送货后失踪,次日上午,他的尸体在比陀附近N4高速路旁的草丛中被发现,据勘验的警察透露,陈先生是被枪杀的。

  被枪杀的陈先生今年31岁,未婚。他与家人在约堡伯克斯堡地区(Boksburg)经营一家计算机店,在他的店旁,还有另外一家巴基斯坦商人开设的计算机店,17日,那名巴基斯坦商人到陈的店里,购买一批价值十几万兰特的计算机器材,并要求陈先生当天把货送到该巴基斯坦人于比陀经营的另一家计算机店里。

  当天傍晚,陈先生即驱车送货到比陀,他的朋友们在事发后透露,原先他们就曾和陈先生约好当晚6点半到杉藤地区(Sandton)吃饭,但左等右等就是不见陈先生的身影,打电话陈先生也不接。

  后来,陈先生的父母打电话给那个巴基斯坦人想询问儿子的下落,谁知他也关机了。 直至18日凌晨2时,陈的父母接获警方报告称,在比陀以北发现陈的汽车,而且车子正在燃烧,车上没有任何计算机器材货物,也没见陈先生的下落。

  警方透露说,很显然,当时有人想烧毁陈的车辆,因为该车油箱口上塞着一块油布,有人由此点燃车辆。

  陈的父母赶至现场,并且在周围地区彻夜搜寻,但就是找不到儿子的踪影,直至当天上午9点左右,警方在N4高速路旁的草丛中发现陈先生的尸体。

  据警方初步勘验,陈先生是脑后中弹死亡的,凶手是以极其冷血的处决手法,枪杀年轻的陈先生。

  目前,此案已经交由比陀所属警局立案调查,据透露,该巴基斯坦商人被警方列为重大嫌疑。(唐晓)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