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总筹募4000万建大厦 坐落沙登占地3.5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总筹募4000万建大厦 坐落沙登占地3.5亩

2010年10月20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总大厦平面构思图正式对外曝光,华总也将在明年初主办次回合的“千万基金献华总”筹款晚宴,以筹募4000万来建设12层楼高的华总大厦。

  为了符合各方的需求,华总大厦也从原定计划中的8层楼高建筑改为12层楼高,设备规划包括容纳1500人(即150席)的宴会厅、500人的视听室、礼堂、文物馆、体育馆及青年团妇女组活动中心等。

  华总会长丹斯里方天兴说,华总在19日的华总大厦建委会会议已正式通过平面图与建筑构思图等绘图报告,建委会将在一个月内,提呈给大马测量与图测局以作申请。

  第一轮筹获2200万

  也是建委会主席的方天兴说,华总明年初将主办第二回合的“千万基金献华总”筹款晚宴,筹委会以副义务总秘书陈耀星博士为首,以为华总大厦进行筹款。

  在华总早前展开的第一回合筹款活动中,筹款2200万令吉;华总大厦的总筹款目标暂定在4000万令吉,即地段耗资1500万令吉,建筑费初步估计是2500万令吉。

  为此,方天兴强调,华总在筹款仍需努力,有赖社会热心人士与商家的鼎力支持成为这项计划的发起人和赞助单位。

  而华总署理总会长钟来福则呼吁社会热心人士大力响应与支持为华总大厦筹款的“华总行”活动,通过每人赞助至少50令吉的义举,响应“华总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口号。

  坐落沙登,地段3.5亩

  出席记者会者还包括建委会执行顾问丹斯里吴德芳、建委会副主席丹斯里陈炎顺、委员拿督黄美才、陈瑞燕、拿督林广有、陈耀星、陈达真、王诚宗及华总副会长陈永生等人。

  华总建委会成员早前为了华总大厦的地点四处奔波,前后共在雪隆区一带勘察15块地段,后来锁定在雪兰莪州沙登的一处3.5亩的地点。

  由于华总大厦座落在新街场大道与南北大道之间,地点始终,华总相信一旦建竣后,可通过出租礼堂或让商家安置广告牌等,达到“以会养会”的目的地。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