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中国统促会”南方分会举行第二次理事会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法国“中国统促会”南方分会举行第二次理事会议

2010年10月20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法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南方分会10月13日举行第二次全体理事会议,中国驻马赛总领事宋炳林应邀出席会议。陈恩铎会长在会上作发言。

  会议由理事会秘书长陈刚主持。在介绍完理事会章程后,陈刚秘书长说,广泛联系一切赞成中国和平统一的人士和团体,积极开展有利于海峡两岸和平统一的各种交流,促进两岸人民的了解和互信,为实现中国的和平统一做出贡献,是法国中国和统会南方分会的宗旨。

  此次理事会议,主要是为南方分会出席罗马欧华联会第16届大会暨全球华侨华人推动中国和平统一10周年纪念大会做准备,并增补南方分会理事会成员,为下届理事会扩大和选举做准备。

  会上全体理事推选马赛华侨华人会会长傅冠强为南方分会副会长,马赛华侨华人会第一常务副会长蔡峰为南方分会理事。委托傅冠强副会长和蔡峰理事代表法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南方分会参加10月15-17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举行的欧华联会第十六届大会暨全球华侨华人推动中国和平统一十周年纪念大会。

  宋柄林总领事在会上致辞说,南方分会理事会在全球华侨华人推动中国和平统一1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前夕和辛亥革命100周年前夕举行全体会议,意义十分重大,显示马赛侨界期待祖国早日实现完全统一的强烈愿望。马赛华侨华人一贯有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希望大家继续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努力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促进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法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南方分会于2004年6月在马赛成立,现有马赛华联会、法国南方华人协会、马达加斯加华人协会、马赛侬族互助会、马赛华侨华人会等5个成员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由陈恩铎任会长,曹玮、傅冠强任副会长,陈刚任秘书长。(法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南方分会供稿)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