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匪徒伏击连砍9刀 马来西亚华裔东主左手被砍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遭匪徒伏击连砍9刀 马来西亚华裔东主左手被砍断

2010年10月20日 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医生已为伤者包扎被砍断的左手,而断掌遍寻不获驳手就无望了。
警方民众寻找伤者被砍断的手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水晶店华裔东主被刀客伏击,连砍9刀断左手,断掌遍寻不获驳手无望,无奈先送往私人医院抢救。这起案件于19日晚间8时许,发生在青草巷日本花园,同时,警方不排除案中内情,主要是劫财不果伤人,或结怨寻仇,断掌以示教训。

  44岁华裔水晶店东主丁吉祥(译音)独自于上述地点,在一家咖啡店购买晚餐,步行返回马赛迪轿车,欲进入司机座,至少有两名身份不明刀客,将他拉出车外拳打脚踢。

  事主被刀客一边殴打一边拖至车尾,刀客以巴冷刀连砍9刀左手腕,导致事主左手也被砍断,才骑乘摩托车离开现场。据悉,事主忍着伤痛前往刚光顾咖啡店求救,在场人士紧急处理伤者伤口,也召来槟岛治安队协助寻找断掌。

  惟因断掌遍寻不获,加上事主陷入昏迷,深怕他失血过多不治,惟有驾驶他的轿车,载着他前往市区一家私人医院急救。事主妻子接获通知也赶往医院了解情况,而警方也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并且出动警犬寻找伤者断掌。

  东北县警区主任颜康民受询时,证实上述事件发生,至于事发来龙去脉仍在调查。他说,警方目前已援引刑事法典第326条文(持械伤人)调查此案,同时促请目击者向警方联络,电话号码04-2181822。

  事后,槟州总警长拿督威拉阿育耶谷副总监也到场了解情况,警方同时也出动警犬于现场寻找伤者的手腕。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