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一华人仓库突发火灾 幸无人员伤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罗马一华人仓库突发火灾 幸无人员伤亡

2010年10月20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侨报》报道,10月14日,位于罗马TIBURTINO地区和SAN BASILIO地区之间的一个华人商业仓库突然发生火灾,仓库起火时大约为晚上7点左右,大火不断向周围蔓延,火灾面积达到4000多平方米,庆幸起火时仓库里没人,来自罗马八个消防队的消防队员们全力灭火。

  报警的是一些路过的司机,他们从远处已经看到熊熊燃烧的大火。根据消防队员对火灾现场的初步检查,虽然仓库内没有需要出售的商品,但是仓库内存放有很多木质的货架,因此大火蔓延的速度很快。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