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堪病魔折磨 马来西亚华裔男子球场引火自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疑不堪病魔折磨 马来西亚华裔男子球场引火自焚

2010年10月20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53岁华裔男子疑因承受不了病痛和精神压力,在淡马鲁新村篮球场引火自焚。

  这起自杀事件发生于19日早上9时许,死者是居住在新村2路的陈志强,与妻子育有2名儿女,其妻子目前在新加坡工作,家中还有一名80余岁的年迈母亲。

  淡马鲁新村村长陈世昌披露,他接获村民通知指有人在篮球场自杀后,就马上报警,并前往事发地点查看。

  “居民告诉我,死者自杀之前,曾于早上7时左右在青友茶餐室喝早茶,当时,他拎着一桶汽油,身上还穿着多件衣服。”

  接着,陈志强到篮球场徘徊,当时,有一名村民在篮球场晨跑,并曾和拎着汽油的死者交谈。

  不久后,该村民看见篮球场篱笆后冒出浓烟,他初时以为是有人在该处焚烧垃圾,较后因感觉不对劲而趋前查看,结果发现陈志强淋汽油自焚。

  陈世昌披露,陈志琼森前患有柏金逊症、糖尿病等疾病,并于18日入住淡马鲁医院后,曾向朋友透露无法承受病痛,并有轻生之意,不料,他19日一早就引火自焚。

  死者身体因多处遭火焚烧而呈一片焦黑,闻讯而来的亲友则因无法接受事实而失声痛哭。

  警方较后也到现场调查,并于19日早上10时半左右将死者的遗体送往淡马鲁中央医院解剖。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