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屋劫杀华裔工友手段凶残 美两嫌犯正式被控谋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入屋劫杀华裔工友手段凶残 美两嫌犯正式被控谋杀

2010年10月20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援引新泽西州《明星纪事报(Star-Ledger)》网站报道,一名曾在弗里荷德镇(Freehold)餐馆工作的华裔青年与其同党,18日被正式起诉谋杀与阴谋刺死两位前餐馆男女工友的有关罪名。

  一个蒙缪县(Monmouth County)大陪审团决定对被告陈增良(Zeng Liang Chen,20岁)与林东彪(Dong Biao Lin,24岁)提出9项罪名起诉,涉及的是在今年6月16日发生,震惊这个宁静小镇的双重谋杀。

  两名被告被控进入死者住所房屋意图抢劫,乱刀刺死39岁的陈耀(Yao Chen)与24岁的陈云娟(Yun Juan Chen),两凶嫌事前认为死者一家人把在镇内经营中餐馆的收入现金收藏在屋内,因而下手抢劫。

  以前被报道为兄妹关系的两名死者,根据蒙缪县助理检察官肯宁咸18日表示,两死者实际上是姻亲关系,陈云娟是陈耀兄弟的妻子,但两人与凶嫌陈增良并无亲戚关系。林东彪曾在死者家庭经营的“Golden Taste”中餐馆打工。

  陈增良被控捆绑死者陈耀,把死者按在地上,林东彪则挥刀狂插死者超过50下,凶嫌并涉嫌以铜扣痛击陈耀。

  陈耀在双手被绑,严重流血的情形下仍蹒跚步上街头,被一位驾车人士注意到,警方在救治陈耀时,另一名驾车人士报告在弗里荷德镇主街上有两名亚裔青年在争吵,他们就是凶嫌陈增良与林东彪,两人在1小时后于死者住所1哩远的地方被捕。死者陈云娟伏尸在住所卧房内。

  两凶嫌现被提控两项谋杀,两项严重谋杀,一项阴谋持械抢劫、持械爆窃、持械行劫与刑事性藏械等罪名。大陪审团发现林东彪的罪行有恶性严重因素,如果他最严重的控罪成立,他会面临终身监禁,不准假释。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