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林肯屡败屡战经历自勉 加华人李国贤再选区议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以林肯屡败屡战经历自勉 加华人李国贤再选区议员

2010年10月20日 15: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加拿大《现代日报》报道,加拿大约克区区议员候选人李国贤(Joe Li),是万锦市引人注目的一位华裔候选人。

  祖籍中国广东梅县,中文说写流利的李国贤,有着数度参选国会议员和区议员的经历,时常以林肯总统屡败屡战的竞选经历而自我激励。字哦那个年初1月8日登记竞选以来,李国贤每天花4个小时挨家挨户拍门拜票,派发近8万张宣传单。从9月份开始,他设立新旺角广场竞选办公室,方便宣传政纲和张贴竞选照片。

  李国贤今年竞选的主要政纲包括:冻结地税和约克区施政赤字,提高区内交通与运输效率,例如加快央街地铁延伸至7号公路的建设,增宽共乘车道(Carpool Lane)和VIVA巴士行驶线路,推动社区环境的绿化及净化,加强社区治安,并且争取施政透明化。

  他表示,人口近30万的万锦市,是东南亚移民、中国移民及欧洲移民的首选居住地,精通汉语和印度语使他更有优势为少数族裔选民代言,争取应有的政治权利。

  李国贤对25日的选举充满信心。各大少数族群都有代表推荐支持,为他加油打气,他的竞选义工团队已经达到五、六十人,并且不断有新人加入。

  约克区共有9位参选人角逐4个区议员席位,分别是Nirmala Armstrong, Sunny Doel, Jack Heath(现任),Dan Horchik, Surinder Issar, Jim Jones(现任),Gordon Landon(现任), Peter Pavlovic和李国贤。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