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雅加达惠州会馆举办复会三周年联欢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印尼雅加达惠州会馆举办复会三周年联欢活动

2010年10月20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印尼雅加达惠州会馆复会3周年纪念联欢会,17日中午12时在一乐园酒楼举行。

  筹委会主席程伟光表示,经过多年的努力并在各乡亲的鼎立支持,雅加达惠州会馆终于复会成功,于2007年10月1日举行首次的复会会议,并于12月参加在棉兰举行的世界惠州恳亲大会。

  他说,雅加达惠州会馆于2008年举办多项公益活动,包括救济孤儿院和慰问老人院,会员也从数十人增加到目前的200多人。此次的复会联欢能够邀请来自苏北棉兰、楠榜、加里曼丹、邦加勿里洞等旅椰惠州乡亲出席感到无限的光荣,希望在未来大家能够继续团结,把会务继续发扬光大。

  名誉主席黄信堂表示,雅加达惠州会馆早在大马独立前已成立,在华人社会里也有很高的声誉,一直到1998年,许多华人纷纷成立团体,雅加达惠州会馆也开始筹备复会的工作。如今复会已3年,希望各乡亲能够支持理监事,只要大家团结一致,未来的会务定能蒸蒸日上。

  主席程森荣说,雅加达惠州会馆能够顺利复会,感谢各位乡亲的大力支持,只要大家团结,相信该会的会务会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并对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搞好华人社会的福利事业,巩固乡谊并创造未来。

  苏北棉兰惠州会馆代表廖章然表示,雅加达惠州会馆自3年前复会后,业务蒸蒸日上,为了更巩固在华社的地位,呼吁旅椰惠州乡亲踊跃成为雅加达惠州会馆会员,使会务能够继续茁壮,为造福社会和乡亲福利作出更积极的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