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青少年殴打华人外卖店老板罪名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英国青少年殴打华人外卖店老板罪名成立

2010年10月22日 0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伦敦10月22日电 据今天此间出版的英国《华商报》报道,近日,苏格兰小镇克里夫顿民事法院裁定一名青少年殴打罪名成立。据悉,这名17岁青少年参与了殴打当地外卖店的华人老板程随,他不仅用罐子扔程随,还在后者的脸上重重地打了好几拳。

  参与群殴的还有其他几名未成年人,但民事法院没有足够证据定罪。民事法庭审理表明,程随身上的伤势极为严重。他被打肿了一只眼睛,4颗牙齿打落,手腕多处折伤。青少年将程打倒在地,反复地踢打。在案件发生几个月前,这群年轻人就经常在外卖店附近捣乱,他们用手敲打外卖店的玻璃,扔东西。今年1月11号,程随与一年轻人发生一些口角,此人破口大骂,让程随滚回外卖店去,后来就是拳打脚踢。

  这名少年的判决将在11月12号进行。另一名16岁青少年也承认自己殴打了外卖店老板,他被判9个月的缓刑。他需向程随支付500镑的赔偿费和85镑的诉讼费。两人都表示十分后悔,并表示不会再发生类似事件。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