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款机器“吞”钱 西班牙侨胞无故损失三百欧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存款机器“吞”钱 西班牙侨胞无故损失三百欧元

2010年10月22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对于银行存钱取钱这些事情,相信对大家来说都不会陌生,然而,对于机器(自动提、取款机)存钱,或许不懂操作的人会很多。近日,西班牙一侨胞前往LA CAIXA银行机器存钱之后,在数日后才发现原本存进去的钱数额不够,剩下的竟成了零头。

  据了解,侨胞小江(化名)在10月初的时候发工资,便准备存进银行。由于下午时间,银行没有开门。小江便带上银行卡后直接前往LA CAIXA银行的自动机器准备存钱。在按照相关程序操作之后,系统提示完成存款。随后,小江拔卡走了。几天后,当小江因为要用钱而前往银行取款的时候,才发现自动取款机里无法提取现金,显示是小江所提取的数额超过账户余额。对此,小江很疑惑,其原本账户内就有三百多欧元,而本月工资又存了350欧元进去,那么加起来都有六七百欧元了,而自己只是提取六百欧元,又怎么会超出呢?随即,小江拿银行本子到柜台提取。

  工作人员开始为小江办理取款手续。然而没过多久,工作人员却表示小江账户内仅有三百多欧元。随即,小江立即查看自己的银行本,在被柜台工作人员刷过条码之后,可以看到的是小江在几日前所存进去的并不是350欧元,而仅仅只是50欧元,但当时自己明明就是存了350欧元进去,这300欧元去了哪里?焦急而又疑惑的小江立即将自己存款的事情告诉工作人员,但工作人员对此也表示不知。

  随后,这名工作人员带着小江到里面的经理办公室,让小江和经理谈。但这名部门经理却显然不相信小江的话,最终表示会查看自动存取款机录像。而此事的结果,也自然是银行人员表示小江所述并非事实,而小江也只好承受三百欧元的损失。

  知悉小江事件的同胞们也对此发表看法,有多名侨胞表示听说过,甚至是遇到类似事件,尽管最终没有得到全额赔偿,但也有半数的赔偿。而对于自动取款机,侨胞们表示不是很看好,除了取钱方便之后,存款被“吞”的事情已经是屡见不鲜,不稀罕了!另外有几名侨胞却对此表示反对,他们表示,自动提、取款机十分方便,不需要到柜台等候办理,直接可以进行智能操作,十分便捷,而偶尔出的问题,也可以在第一时间拨打24小时银行的急救电话,也将会得到解决。因此对于自动机器的使用,他们表示十分支持。

  不论如何,对于银行机器的使用,笔者提醒广大侨胞,在使用中若出现问题最好立即拨打银行电话求救,避免在事后出现损失的时候无法获得赔偿等情况。(天涯)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