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裔妇女遭遇迷魂党 损失两万元财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华裔妇女遭遇迷魂党 损失两万元财物

2010年10月22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妇女10月1日上巴剎时遇上迷魂党,禁不起对方一番危言恐吓,迷迷糊糊地将约2万令吉的财物双手奉上。

  马华公共服务及投诉部主任张天赐21日说,他相信期骗这妇女的迷魂党徒,与早前被警方逮捕的4人迷魂党是同一批人。

  他披露,本月1日早上9时许,受害者黄女士(57岁)在半山芭巴剎买菜时,一名年约60岁的妇女趋前向她查询知不知道半山芭某个“师父”的住址。

  “这时另2名年约40岁的妇女走过来表示她们知道该‘师父’住在哪里,其中一人更自称是“师父”的孙女,更对黄女士说她最近将面临恶运,会危害家人,一定透过“师父”祈福才能化险为夷。

  黄女士经她们一番危言恐嚇,一时慌张害怕会祸及亲人,跟著双手奉上1万3千令吉的积蓄及价值6千500令吉的首饰,以便交给“师父”祈福作法除恶运。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