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非洲浙江义乌总商会成立 骆玲娟当选会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南部非洲浙江义乌总商会成立 骆玲娟当选会长

2010年10月22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非洲时报》报道,10月18日晚,南部非洲浙江义乌总商会举行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中国驻约堡总领事馆李江宁总领事,中国驻南非大使馆陆青江领事参赞,中国大使馆警务联络官楼先迪参赞,南非国会议员KHUNON NTHABISENG PAULINE等以及南非华人社团代表和当地友人近500人参加当天的成立大会。

  首届义乌商会会长骆玲娟在致词中表示,义乌商会是为旅居南部非洲的义乌籍商人和侨胞服务的一个社团机构,其宗旨就是为了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引导义乌籍侨胞加强团结、合法经营,遵守南非的法律,依法纳税,推动南非和义乌两地的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推动义乌籍侨胞积极融入南非的主流社会。

  驻约堡总领事李江宁在发言中表示,对义乌总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义乌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加强与兄弟侨团的交流和沟通,搞好团结,积极参与侨社事务,为和谐侨社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驻南非大使馆陆青江参赞在成立大会上,宣读中国驻南非大使馆钟建华大使的贺信,钟建华大使在信中鼓励义乌总商会在会长骆玲娟的带领下,广泛团结南部非洲的义乌籍侨胞,促进南部非洲和义乌的经贸往来,为发展中非友谊做出贡献。(梁铨)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