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事主取钱忘拔卡 加亚裔拾遗未报反盗现金遭通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女事主取钱忘拔卡 加亚裔拾遗未报反盗现金遭通缉

2010年10月22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约克区灭罪热线20日公布一名亚裔男子的样貌,他涉嫌非法盗取他人银行户口现金。灭罪热线形容涉案亚裔男子,在万锦市一间蒙特利尔银行使用柜员机时,发现柜员机内插有一张银行提款卡,涉案男子疑拾遗不报之余,更利用此卡擅取女事主户口的每日最高提款额500元现金,涉案青年驾驶一辆黑色本田思域房车离开。

  约克区警方及灭罪热线表示,涉案拾遗不报亚裔青年,年约20余岁,身高约5呎9吋、重约145磅、留有黑色短发。

  约克区警方及灭罪热线指出,案发于今年7月19日中午约12时23分,疑大意失金的女事主到位于万锦市卡尔顿路(Carlton Rd)100号的蒙特利尔银行,警方相信女事主使用银行柜员机后,忘记取回提款卡便离开,该卡仍然插在入卡口。

  一名相信是随女事主之后使用同一银行柜员机的亚裔青年见状,不但没有将女事主卡交予银行职员,更从女事主银行户口擅自提取了户口规定每日最高提款额的500元现金。

  涉案青年盗取了该笔现款后,随即驾驶一辆黑色本田思域房车离开。

  约克区警方及灭罪热线,呼吁近期曾见过该名男子的市民,致电灭罪热线1-800-222-tips向警方举报。

  市民若能向警方提供关键资料,协助警方缉拿此男子,则可能获警方悬赏最高2000元。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