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车祸双双丧生 马来西亚华裔情侣将举行冥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因车祸双双丧生 马来西亚华裔情侣将举行冥婚

2010年10月22日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因车祸丧生的马来西亚华裔情侣林桂棠及罗玉婷铁定举行冥婚,但日期有待确定。死者林桂棠父亲21日在儿子举殡时向媒体证实此事。举殡时,突然下起倾盆大雨,一些在场者难忍伤感,眼泪夺眶而出。

  亲友们至今仍难以接受林桂棠已离开,在举殡时泪如雨下,死者胞妹送兄长走完最后一程时,一直抱着灵车行走,希望哥哥在玉婷相伴下一路走好。

  朋友说,林桂棠是一名好人,为人勤奋,也参加槟州志愿治安工作队,为维护地方治安作出贡献,更频频做善事,助不幸者渡过难关。

  死者与罗玉婷认识逾七年,感情非常深厚,原本已打算结婚,但为了先购置新家,婚事暂时搁置下来。

  一般相信冥婚将在近期举行,因为依照一般传统,冥婚必须在死者逝世49日、100日或一年内进行。

  死者与女友皆葬在大山脚双溪里武积福山庄。死者家属希望两人死后互相作伴,不致孤单。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