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第41选区3人角逐市议员 两华人将正面交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多伦多第41选区3人角逐市议员 两华人将正面交锋

2010年10月22日 14: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第41选区“士嘉堡红河”(Scarborough Rouge River),总人口67,315,当中88%都是少数族裔。华裔人口有38,585,占总人口57.3%,是区内最大少数族社群。

  本区共有3人参选角逐市议员一职,现任市议员李振光也有竞选连任,他将面对另一位华裔候选人钱中一的挑战。

  以下为3人的竞选纲领:

  Danny Chien(钱中一)

  -取消汽车登记税及土地转让税

  -改善公车系统以配合人口增长

  -推行市政改革,削减市议员经费至3万元

  -减少市政府不必要开支

  -确保公众可享用完善的康体设施

  Patricia Sinclair

  -确保税款得到适当运用

  -减低商业税以鼓励生意投资及增加就业机会

  -争取Sheppard地铁线扩建至Scarborough Town Centre

  Chin Lee(李振光,竞选连任)

  -控制税收及财政开支,取消汽车登记税及土地转让税

  -确保所有发展计划配合周边社区的情况,维持安居乐业的社区

  -建设和谐社区,增加长者及残障人士协助

  -提升社区多项服务指标,减少延误修剪大树及剪草

  -减少交通挤塞,重新调节交通灯号转换时间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