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主计长竞选连任 携华裔政要赴华埠拜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州主计长竞选连任 携华裔政要赴华埠拜票

2010年10月22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竞选连任的纽约州主计长狄纳波利 (Thomas P. DiNapoli)在华裔市主计长刘醇逸、州众议长萧华、州参议员史葛静、州华裔众议员孟昭文、市议员陈倩雯的陪同下,21日拜访了曼哈顿华埠老人中心、纽约中华公所、美东联成公所、台山宁阳会馆四个机构。今年同时寻求连任的萧华、史葛静、孟昭文,也一同向华人小区拜票,拜托华裔选民11月2日赐票。

  中华公所主席伍权硕、联成公所主席黄达良、台山宁阳会馆主席陈焕湘均呼吁华裔民众,11月2日普选日,华裔选民一定要出来投票,藉以彰显华人的政治力量,才能争取经费打造更好的小区。

  狄纳波利说,他之所以希望能够竞选连任,是因为与刘醇逸有最好的合作关系和友谊,“从他那里我了解到很多纽约市的情况,刘醇逸经常告诉我,主计长的工作很重要”。狄纳波利也承诺,未来如果当选,必将尽全力保障纽约州纳税人的钱,做好管家,确保每一笔花费都有正当理由。

  在联成公所参加狄纳波利拜访的团体包括属下18个侨团,高云尼医院代表、八个客属侨团代表、四个福建侨团代表、两个工会。但联成公所主席黄达良表示,虽然该公所属下侨团及兄弟机构对狄纳波利的拜访表示欢迎,但该公所尚未决定为其背书。他呼吁民众,“11月2日出来投票,无论投给谁都好,只要你投票”。据了解,角逐州主计长一职的共和党籍候选人威尔逊(Harry Wilson)也有可能于近期拜访联成公所,寻求背书。

  狄纳波利自1986年起代表州众议会第16选区(纳苏郡的西北部)长达20年。他于2007年2月宣誓成为纽约州主计长。州主计长掌管纽约州的财政大权,必须审核州府机构和地方政府的开支,批准州府合同,并报告州预算。他在担任州主计长期间,审查政府及学区开支,总共揭发了近40亿元的浪费、欺诈及不当支出,狄纳波利并致力于纽约州退休基金的改革。 (宋怡帧)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