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新移民冰球队更衣室宣誓入籍加拿大 包括1华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30新移民冰球队更衣室宣誓入籍加拿大 包括1华人

2010年10月22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刚成为新公民的李杏(右)正举起右手宣誓。(加拿大《明报》∕李守铭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联邦公民及移民部长康尼,继日前在渥太华宣布颁发杰出移民奖给12位公民,当中包括多伦多华人青年江笑然和温哥华中医师鲍志明,20日晨更搞新意,在多伦多加航中心的枫叶冰球队更衣室内,举行一项简单而特别的入籍仪式。30名来自世界不同族裔的新移民,在枫叶队更衣室内宣誓入籍,正式成为公民。

  这次特别选择入籍的地点,是刻意表扬“加拿大团队精神”,象征每名公民都是“大家庭的成员”。

  20日参加入籍仪式的唯一华人,来自中国广东的李杏。她于2003年随父母移民来加后,首先攻读英文,然后再考进皇后大学主修生物。已毕业的她,现正尝试在经济迅速发展的祖(籍)国寻找工作机会,希望学以致用。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