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华布商公会举行新届理事就职礼 商总领袖出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华布商公会举行新届理事就职礼 商总领袖出席

2010年10月22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华布商公会于十月十九日下午七时假世纪海鲜酒家举行第三十七、三十八届理事就职典礼,典礼盛况热烈,嘉宾云集。菲华商联总会名誉理事长杨海章担任大会主讲人,菲华商联总会理事长黄祯潭博士为新届监誓并训诲,大会主席常务顾问王志鹏致开会词。

  新届理事长杨仕识演诲时说,菲华布商公会由广大经销菲律宾的传统产业——布业的侨商“自主管理、自筹经费、自我发展”,是一个具有显明特色的社会民间的商业团体,始终受到来自各方面的关心和支持。菲华布商公会是菲华商联总会的众多会员单位之一,必将会得到商总的帮助和指导。

  他同时指出,理事长的任期是有限的,然责任是无限的,我将与理事会全体同仁一道,秉承本会宗旨,履行好章程所规定的责任和义务,团结和依靠各位会员,励精图治,和衷共济,奋发图强,踏实工作,以服务菲华布商公会的发展为己任。总之,他表示携起手来,为实现好菲华布商公会既定的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

  副理事长杨伟翰介绍主讲人,执行副理事长蔡哲人致谢词,司仪由石琇女士担任。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