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成立慈善组织“关爱会”资助中国贫困学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加坡成立慈善组织“关爱会”资助中国贫困学生

2010年10月23日 08:4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个以资助中国贫困学生、培养学生健康心理为主要任务的慈善组织“新加坡关爱会”22日晚在狮城正式成立。

  这一慈善组织由新加坡华侨华人各界爱心人士自发成立,集结了来自中国和新加坡的一批事业、学业有成,热心公益的社会精英。关爱会通过“赞助伙伴”、“心灵伙伴”、“受助伙伴”三大策略,鼓励乐意行善的企业家以个人或企业形式参加慈善活动,加强与受助对象的沟通并为其提供心理辅导,并实行专款专项资金支持。

  在当晚举行的“小城大爱——点燃我们心中的爱”关爱会启动仪式上,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魏苇说,新加坡人民与中国人民血浓于水、患难与共,在中国人民遭受灾难时,新加坡人民曾多次伸出援手。他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关爱会所坚持的理念正是希望帮助别人,使别人快乐,从而使自己的心灵获得快乐,使自己的人生价值得到提升。他希望“关爱会”能够传递爱心,充当中新两国友谊的民间大使。

  目前,新加坡关爱会已经设立多个慈善关爱项目,并于今年9月初赴中国贵州将首批助学金送给了贵阳医学院的16位贫困大学生。新加坡关爱会执行秘书俞扬表示,关爱会正式启动后,将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继续在中国寻找更多的需要帮助的对象。(高川 丁其林)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郁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