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害美国新州中餐馆老板姐弟 两凶嫌被控多项重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残害美国新州中餐馆老板姐弟 两凶嫌被控多项重罪

2010年10月23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今年6月16日,一对在新州经营中餐馆的姐弟陈云娟、陈亮被入室抢劫的前员工及同伙残忍杀害,此事震惊美东华人社区。近日,两名凶嫌24岁的林东标、20岁的陈增亮被新州孟莫斯郡(Monmouth County)检方以谋杀、重度谋杀、非法持械、抢劫偷窃等罪名正式提起诉讼,如果罪成,林东标将面临无期徒刑,永远不得保释。

  根据检方的起诉书指控,这起残酷、暴力的攻击事件,是有预谋的犯案。两名嫌犯是在入室试图抢劫前东主现金时,对受害人发动攻击。他们认为受害人将餐馆营收的现金存放家中。凶嫌在犯案时十分残忍,陈增亮把陈耀绑起来,制服在地上,以至于林东标能向他行刺50多刀。两名嫌犯在杀人的同时,还窃取了一只有轮子的行李箱,箱内装有电脑、信用卡及手机。

  孟莫斯郡检方对陈增亮及林东标,起诉了九项罪名。包括两项谋杀罪名及两项重度谋杀罪名,以及预谋持械偷窃、持械抢劫及非法持械等。检方发现林东标犯了多项重度攻击罪,若他被裁决犯了最严重的罪,将面临无期徒刑,永远不得保释。检方同时指出陈增亮为非法入境。两名嫌犯目前拘押在孟莫斯郡郡立监狱,保释金定为400万元。(李竑)

  案情回放

  6月16日,在新州经营金城中餐馆的陈云娟、陈亮姐弟,在家中遭林东标、陈增亮入室抢劫,两凶嫌残酷折磨两名受害人,陈云娟当场毙命,双手被捆绑、大量失血的陈耀,步履踉跄地逃到街上,一名驾车人报警。当警察赶到现场时,另一驾车人报告在弗利何市缅街上见到两名亚裔正在争吵,警方于一小时后逮捕了这两名正在争吵的青年,即涉案者林东标、陈增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郁菁】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