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特纽约时装周大放异彩 已产生市场效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中国模特纽约时装周大放异彩 已产生市场效应

2010年10月24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今年秋季的纽约时装周等世界主要服装展的特点,是全球大时装设计公司聘请了大批中国模特儿,展示新款服饰,目的之一是瞄准中国的时装消费市场。

  亚洲模特儿人数创下今年纽约时装周的纪录,占全部模特儿的7.1%,其中尤以中国模特儿居多。刘雯、秦舒培、孙菲菲、杜鹃、裴蓓、奚梦瑶等中国模特儿,在时装展上出场296次,大放异彩。

  尽管时装市场2010年增长强劲,但美国和欧洲这两个高档服饰的传统市场,预期仍不会从金融危机中全面复苏。高档服装企业希望,在西方经济继续恢复之际,能藉助中国等新兴市场的消费,来促进时装市场的增长。

  据报道,2010年,中国消费者的奢侈品支出将从去年的75亿元提高到90亿元。位于上海的中国市场研究公司(CMR)预计,中国时装市场今后十年的增长率将达20%。CMR执行主任小山说:“消费者如今很实际,是通过服装来展现自己。甚至连养猪农民如今也开上了奔驰车。”

  世界各地的高档品牌企业抓住机遇,向中国消费者推销产品。小山说:“企业如今不再认为,适合其它国家的产品在中国也同样适用。名牌企业希望与中国消费者建立情感联系,因此他们选择中国消费者喜欢的时装模特儿。”

  中国模特儿在纽约、巴黎和中国等地的时装展上出现,已逐步开始产生了市场效应。

  被认为是中国顶尖模特儿的刘雯说:“我们正在创造历史。”刘雯已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模特儿之一,在今年全世界的各主要时装展上,她的出场率仅次于法国的康丝坦丝.雅布伦斯基,刘雯的形象遍布全世界各主要时装杂志、时装舞台和设计品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