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青田同乡会在布达佩斯成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匈牙利青田同乡会在布达佩斯成立(图)

2010年10月24日 2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驻匈大使馆政务参赞梁才德(中)、首届会长季江远(右五)、常务副会长郑杰敏(左五)、副会长兼秘书长邹一峰(右四)、浙江教育厅夏副厅长(左四)、青田同乡会名誉会长高敏(左三)。(陈雷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4日电 据《匈牙利万事达报》报道,10月22日,匈牙利青田同乡会在布达佩斯万龙洲大酒店成立。

  出席成立大会的有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政务参赞梁才德先生、领事部主任杨大亮先生、领事部刘鹏程先生、蔡舒女士、匈牙利青田同乡会顾问玛达女士、法律顾问艾斯特女士以及匈牙利各界友好人士,还有专程从中国赶回来参加成立大会的顾问团成员邹建庆、张曼新、占小荣、张建民等、浙江教育厅夏副厅长等、匈牙利青田同胞和来宾共有600多人参加。

  成立大会由匈牙利青田同乡会首届会长季江远先生宣布“匈牙利青田同乡会今天正式成立了”洪亮的声音迎来了全场热烈持久的掌声!首先季江远会长为成立大会致辞,他说:我要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和厚爱,我很荣幸的被推选为匈牙利青田同乡会的首届会长,但也感到责任重大,重担在身,我将努力尽我的力量为青田人做事,团结起来就是力量,用我们的力量为社会做一些事,用我们的勤劳和智慧帮助海外青田人和海外华人,帮助支持优秀的华裔后代,使他们能够在世界的大舞台上展现华人的风采。

  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政务参赞梁才德先生为匈牙利青田同乡会成立致辞:首先代表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热烈祝贺青田同乡会正式成立”会场掌声阵阵想起,梁参说:青田侨胞是海外华侨华人中一支重要的力量,青田侨胞侨居欧洲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旅居匈牙利的历史虽然才20年,但是经过你们的艰苦创业和拚搏打下了一片天地,成就了一番事业,在贸易和餐饮等各行各业都很出类拔萃,在青田籍华胞身上充分体现了勤劳团结、内敛等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常务副会长郑杰敏先生作工作报告,他说:他受季江远会长和常务理事会的委托,在这里简单介绍我们匈牙利青田同乡会的宗旨和组织机构的内容:我们的宗旨是尊重中国人民共和国的政治体制和法律制度,坚决支持捍卫祖国和平统一和领土完整。同时匈牙利青田同乡会也要尊重匈牙利的政治体制和法律制度,还要努力学习匈牙利文化风俗和习惯,匈牙利青田同乡会将为青田人和海外华侨华人的合法权利奋斗等等……。

  匈牙利青田同乡会借成立大会之际为匈牙利遭受有毒废水泄露事故的灾区捐款,会上人人争先上台捐款。成立大会在抽奖和歌声欢笑声中结束。(宋聚芳)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