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劳工部将推出中文版劳工规则 助华商了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劳工部将推出中文版劳工规则 助华商了解

2010年10月25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劳工部将推出中文版的劳工规则,以求由华人经营的企业可符合劳工法。

  劳工部长描道斯表示,中文版劳工手册是劳工部与商总于十月十九日签定的一项备忘录,以促进全面实施劳工部的效率、职业安全以及卫生标准。

  描道斯说:“一旦这些改革都已就绪,我认为商总已准备好配合,以助符合劳工规定及确保劳工和企业生产力。”

  劳工手册将由商总的翻译员进行翻译,并将在劳工部的劳工讲座中派出。

  描道斯说:“我们将为华人商界拟制出一份精简的中文版劳工法手册,以助他们了解并依照劳工法和措施。”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