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侨胞自杀身亡遗体两天后被发现 警方介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德里侨胞自杀身亡遗体两天后被发现 警方介入

2010年10月25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由于身在海外打拼,陌生的环境使一些华人的心理压力很大,这样的情况短时间内并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日积月累一段时间之后,就很难说了。 最近几年里,西班牙频频发生华人自杀的不幸事件,而一些因为口角等小事而引发的恶性事件也是时有发生,这不能不说与一些侨胞的心理问题没有关系。

  日前马德里发生一起华人自杀的不幸事件,侨胞的离去给他的家庭和未婚妻带来巨大的悲痛。在接到这个消息之后,记者联系到死者的一个朋友,了解到相关情况。

  据死者的朋友王某(化名)透露,死者是青田人,大约24岁,他的尸体是在10月21日下午被发现的,而发现尸体的正是死者的女友。

  据了解,死者李某(化名)与其女友于两个多月前在马德里北部以800欧元每个月,租了一整套住家,而后期间他们一直也都住在那里,据死者的朋友描述,李某生前是一个性格很好的人,不太喜欢和别人计较,而且对女朋友也非常好。对于李某的突然离去,他表示实在令他觉得不可思议,他以前只是觉得李某有段时间心情不太好,但是没想到就这样说走就走了。

  据了解死者的女朋友在前几天离开家一段时间,随后就发现怎样都联系不到李某,打李某手机一开始没人接,后来就打不通。于是她不放心就立即赶回家查看,这才发现李某已经上吊自杀了,而且死亡时间已经很长了。

  李某女友克服悲痛之后,立即报警,在警察赶到之后,发现李某死亡时间大约是两天之前了。随后警方立即封锁现场,并对现场进行仔细的勘察,而后带走李某的一些个人物品协助调查,并对周围住户行调查。

  而至于李某究竟为什么自杀,目前还不得而知,而李某的朋友只是觉得他有段时间心情不好,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问题,因此事情的具体情况警方也将深入调查了解。(劲鹤)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