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一辆数百万比索货车被抢 多名华人疑涉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菲律宾一辆数百万比索货车被抢 多名华人疑涉案

2010年10月25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六名武装男子二十三日凌晨在马尼拉北码头劫走一辆载有一批值数百万比索的塑料树脂的四十呎货柜车。

  货柜车司机拉西亚及帮工未沙罕于事后向马尼拉警区劫车组报案。调查员班比亚诺表示,事件于二十三日凌晨一时半左右,在马尼拉市北码头十号公路发生。

  拉西亚表示,他当时正准备将货柜车(车牌UEX 376)开出码头,而一名男子突然向他喊叫,声称货柜车尾灯有问题。当拉西亚将车停下并下车查看尾灯时,劫匪们便将他和未沙罕拉出车外。

  他又表示,他们两人都强行拉上劫匪们的无车牌的丰田Fortuner车上。

  拉西亚和未沙罕表示,他们在车上,多次被几名男子殴打,之前被蒙上双眼及捆绑。

  他们又表示,劫匪们貌似华人。

  拉西亚表示,他听到其中一人似是以中文讲电话。

  拉西亚和未沙罕后来在计顺市裂石街被抛弃。

  据悉,该批塑料树脂是从新加坡进口,并原应运往描仁瑞拉市一仓库内。

  警方目前已就事件而展开跟进行动。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