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移民观察”调查显示:移民激增 学校资源短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英“移民观察”调查显示:移民激增 学校资源短缺

2010年10月25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英国《英中时报》报道,英国智囊团“移民观察”(MigrationWatch)近日调查表明,由于外来移民数量不断增多,英国学校需再增五十万位置才能满足需求。

  “移民观察”表示,英国外来移民生下的孩子在十年内数量增加了一倍,预计未来数量还将继续上升,这将造成英国学校位置短缺。到2015年,英国学校需再扩大550000个位置才能满足需求,而这将耗资400亿英镑。这个数字还将不断攀升,到2020年资金将上涨到1000亿英镑,2035年时候则为1950亿英镑。

  “移民观察”的主席格林先生表示,这是政府“轻率而不受欢迎”的政策造成的后果,健康服务、自然资源还有各种基础建设将要为它负上代价。

  不过公共政策研究学院对此调查结果不以为然,认为结论是建立在猜想上的,想当然地认为移民的子女会将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接受教育上。

  主席格林先生指出,调查里面的移民儿童实际上有一半只是母亲为外来移民,他们的父亲实则为英国本地人。其实移民为英国经济发展做出不少贡献,所以享受学校教育也是理所当然的。

  移民部长表示将改革学校教育系统以满足需求,政府发言人则表示,未来将采取更严厉的措施将以移民数额降到数以万计,保证前来英国学习的都是最为顶尖的学生。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