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闹市发生恶性杀人纵火案 两华裔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闹市发生恶性杀人纵火案 两华裔身亡

2010年10月25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伤的华裔伤者被送往医院急救。(美国《世界日报》/孟芳 摄)
消防局出动多辆消防车到场救援。(美国《世界日报》/孟芳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5日电 纽约法拉盛今年发生多起骇人命案,23日下午又传出今年以来六起命案。法拉盛闹市罗斯福大道靠友联街的一栋三层楼商业楼宇,于下午2时49分惊传火灾及凶杀惨案,两名40余岁的中年华裔男子惨遭割喉,并被纵火烧伤致命,作案手法极为凶狠残毒。

  报道援引NY1网站消息指出,命案发生在该商业楼宇内的一家移民中心办公室内,两名男子疑因移民相关问题而发生争吵,其中一名男子将另一名男子割喉;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称,其中手腕受伤的男子将另一名男子割喉后曾企图自杀,其手臂上的伤痕,疑似自己造成的。但福斯电视台网站引述州众议员孟昭文的话说,警方目前正在寻找在火灾发生后逃离现场的第三人。

  警方于24日凌晨公布,当场死亡者的,是报住法拉盛友联街、42岁的胡常新(Hu, Changxin);另外一名男子至截稿为止,身份仍不详,他被送往纽约医院皇后医疗中心(NYHQ)急救,但因伤势过重,于晚8点24分不治身亡。(孟芳、许振辉)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