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永春社团联谊会第九届代表大会新加坡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世界永春社团联谊会第九届代表大会新加坡举行

2010年10月25日 1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来自国内外千名永春社团代表和乡亲,参加20日在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会展中心举行的世界永春社团联谊会(世永联)第九届代表大会。

  台北永春同乡会获得推选于2012年在台北举办第10届世永联代表大会。新加坡永春会馆会长郑桂发在盛大千人晚宴上,将大会会旗移交台北永春同乡会会长陈银枝。

  郑桂发受访时说,这次代表大会获得世界各地永春社团大力支持,参加代表共320多人,使得晚宴参加人数超过1200名,深使永春会馆筹委会感到鼓舞。

  他说,本届代表大会见证新成立澳门同乡会加入世永联、世永联轮值团体增加至10个,同时也为世永联网络举行了启动仪式,意义非凡。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