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儿致骨肉分离 美华人精神恍惚移民局看守下住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打儿致骨肉分离 美华人精神恍惚移民局看守下住院

2010年10月25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该报本月10日独家报道了住在纽约布鲁克林的郑女士(化名)因在街头朝儿子大腿打一巴掌,涉嫌虐待儿童,儿子被儿童局带走,而郑女士因有递解令在身又面临被遣返。一直为这件事情四处奔走的郑女士妹妹23日表示,姐姐因突然失去孩子且担心自己被遣返,又惊又恐,目前精神出现问题,陷入恍惚不清状态,现在移民局的看守下,住在医院里。

  郑女士的先生也是无证人士,因此不敢出面把孩子领回来,不敢去求助,所有的事情都落在妹妹身上。郑女士的妹妹表示,因自己是美国公民,故在孩子被儿童局带走的数天内,就办好了手续,郑女士这个一岁大的孩子现在由她负责照看。

  “现在我们最担心的是姐姐,”妹妹说,“开始时我们家属得到消息,姐姐因受不了突然而来的强大刺激,心脏不适,出现休克,被移民局送到医院治疗。当时我想去看望她,但被移民局拒绝了。过了几天,移民局通知我姐姐精神状态好像出现问题,希望我能去看看她,告诉她孩子现在已经回家,给她一点安慰。”

  郑女士的妹妹表示,日前当她随执法人员进入病房时,谁知房门一打开,就听到郑女士惊恐地大叫,然后,眼睛呆呆地望着妹妹,说“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在哪里?”郑女士妹妹说,在探访的过程中,姐姐跟她没有太多的互动,目光呆呆的,没有因为看到妹妹而有所安慰。当妹妹和执法人员走出病房,关上门后,里面突然传出郑女士的大笑声:“我见到我儿子了,我见到我儿子了。”

  郑女士的妹妹对姐姐的情况非常担忧,她对东百老汇商户联合总会主席吴振文表示,如果这样下去,姐姐不仅家散了,人也完了。“她才26岁,两个儿子,一个3岁,一个1岁,孩子将来怎么办呢?!”

  吴振文表示近日内他将设法到医院探望郑女士,进一步了解情况。他同时希望执法当局从人道角度出发,同意其律师保释的请求,“无论如何先治病再说,”吴振文表示。

  本月初,郑女士在布鲁克林八大道街头因朝哭闹着要买玩具的1岁大儿子的大腿打了一巴掌,被在附近的外族裔男子看到报了警。因涉嫌虐待儿童,郑女士的儿子被儿童局带走,郑女士又被查出有递解令在身,被警方转到移民局处理,现关在移民监狱,面临被递解出境。(李竑)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