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华裔小姐竞选在即 10名候选佳丽首度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多伦多华裔小姐竞选在即 10名候选佳丽首度亮相

2010年10月25日 1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位多伦多华裔小姐竞选入选佳丽,22日首度亮相。(加拿大《世界日报》/翁晓青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以“超越平凡‧编织缤纷梦想”为主题的2010年多伦多华裔小姐竞选即将拉开帷幕,经过一连串密集式训练的10位入选佳丽,22日首度于记者会上公开亮相,踏上圆梦之旅。

  10位入选佳丽为︰文雅、全家欣、谭晓榆、博乐、卢钇汕、郑瑞睿、李盛楠、于梦媛、张丽雅、陈敏儿,年龄从17岁至26岁,绝大多数为大学生,身高160至178厘米。她们的志愿既有成为台前的优秀艺人、模特、或者幕后的演艺界制作人,也有人希望成为律师、设计师、或者环保人士。

  多伦多华裔小姐竞选由新时代电视主办,城市电视及加拿大中文电台协办,部分门票收益将拨捐孟尝会及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

  新时代电视加东区市务及营业总监周洁华表示,本届除设有冠、亚、季军及友谊小姐奖项外,还设有“REMAX地产重量级冠军Harry Siu杰出才艺奖”、罗渣士“魅力传城”大奖、“日本美源发采亮丽秀发奖”、“Dibi护肤系列纯美肌肤奖”、“Kingscross Hyundai最上镜小姐”以及“Chantel Cosmetics神采飞扬奖”等奖项。

  多伦多华裔小姐竞选将于11月26日在大多市会议中心举行,大会特别邀请到香港著名艺人孙耀威作特别表演嘉宾,竞选餐券现已公开发售,票价分198元及贵宾席每位238元。在此之前,大会将于11月13、14日在万锦广场、11月20、21日在锦绣中华,展出候选佳丽的造型照及活动花絮图片。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