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买到假机票 西班牙瓦省一侨胞登机才知被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网上买到假机票 西班牙瓦省一侨胞登机才知被骗

2010年10月25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近日,瓦省一名侨胞在登机前往意大利当天被告知机票是假造的,在被扣留在机场数十分钟后才返回家中。

  据了解,侨胞小周(化名)在9月初从一个订机票的专门网站,购买了一张价值一百多欧元飞往意大利的飞机票。

  小周今年不过二十出头,出国亦有四年多时间,由于经常上网的缘故,因此对于网络极为依赖。9月,小周因朋友邀请他前往意大利游玩,眼见自己也没什么事情做,便准备去玩几天。随即,小周并未前往旅行社购买机票,而是在订机票网站订购一张飞往意大利的机票。在订票成功后,小周的账户被直接扣除一百多欧元,并将含有电子票的邮到小周信箱。随即,小周将之打印出来,准备到时前往机场登记并登机。

  当小周到机场询问信息台之后便在候客厅等候。眼见到换登记卡的时间,小周便拿着自己打印出来的电子票和身份证件准备换取登记卡。 然而,当工作人员为小周办理换取登记卡手续的时候却出现问题。据知情人告诉记者:“当时工作人员看了他的票以后没说什么,滴滴答答地打了几下键盘后表情就有点怪异了,之后又是按了几下键盘,跟着就有保安过来。”保安来了之后,小周被“请”到办公室内,随即被告知机票是假的。当小周知道情况后立即将自己购买机票过程详细交代,并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此后数十分钟,小周一直被扣押在机场办公室内,直至最终被保全人员没收其票据后才返回家中。

  事后,小周对于自己随意订机票的做法十分后悔,但令他最恼火的还是那家网站。当小周再度登录网站时,却发现在之前的订票网站怎么也找不到了。(天涯)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