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南阳堂叶氏宗亲会举行新届理监事就职典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印尼南阳堂叶氏宗亲会举行新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2010年10月25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印尼南阳堂叶氏宗亲会24日在一乐园酒家,为第9届理监事举行就职典礼及聚餐联欢。第9届连任主席叶正欣在致感谢词时,简单敘述本届理事將执行的工作与计划,提高祭祀活动的质量,比如向70岁以上宗亲们,赋予福禄寿红包,向成绩优秀的宗亲子女颁发助学金。

  “为了让宗亲们子女更瞭解中华文化,將继续举办免费的中文补习班。”

  他同时表示,逢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等节日,宗祠将举办讲座,鼓励年轻一代参与本届理监事的工作,並通过各方面活动,大家相互认识、沟通,继承发扬叶氏联谊会的精神和光宗耀祖。

  与此同时,筹委会主席叶纪螯在做筹备工作报告时表示,第8届理监事在叶正欣主席的英明领导下,已经顺利圆满地完成任期,特此代表全体叶氏宗亲会向第8届主席叶正欣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他说,第9届的理监事就职典礼,经过2个多月的筹备,並在各宗亲的参与及支持,终於能够如期举行。出席就职典礼的,除了雅加达叶氏宗亲,还包括来自万隆、苏甲巫眉等地的宗亲出席,大家联谊亲情,欢聚一堂。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