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安省市选约克区华人战果丰 屡败屡战李国贤胜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安省市选约克区华人战果丰 屡败屡战李国贤胜选

2010年10月26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加拿大新闻商业网报道,在加拿大当地时间25日晚举行的安省市选中,约克区的华裔候选人可谓扬眉吐气,除了万锦市现任市议员赵善江和烈治文山现任市议员陈志辉顺利连任,几名争取首次当选的参政人士也先后胜出,包括烈治文山第3选区的著名电台DJ廖立晖、已经是第5次参加竞选的约克区区域议员候选人李国贤等,万锦市第6选区的2名候选人关荣恩和何胡景也在得票榜上排前2位,几乎可以肯定占一席位。

  先后参加过4次选举的李国贤今次选举是许胜不许败,他在得知自己获胜后非常激动,表示除了要感谢家人的支持和助选团的努力,还要感谢中文传媒的大力宣传,令更多的华人出来投票。

  他表示未来的路还很长,许多工作等着他去做,他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