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父亲用棍子痛打儿子被控二级攻击重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纽约华裔父亲用棍子痛打儿子被控二级攻击重罪

2010年10月26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市警五分局表示,上周辖区内发生一起华裔父亲用棍子痛打儿子被儿子学校发现报警,父亲被控二级攻击重罪的事件。

  警方表示,这名父亲约30岁,在家中管教儿子时,一气之下用棍子打儿子。儿子到学校后,老师发现他肩膀、手臂有瘀青,问起缘由。儿子说是被父亲打的,于是学校就报警了。目前,这名父亲被控二级攻击重罪,并移送法办。五分局局长余搌源表示,很多华人家长不了解美国法律,教育子女不注意方法,习惯打骂,这很容易触犯美国的法律,由此还可能因管教失当使得儿童服务管理局介入家庭。

  此外,五分局辖区本周还发生多起抢劫、偷窃案。17日凌晨2时30分,在茂比利街60多号,一亚裔女子前男友以到其住处取回自己物品为由,偷走室内价值300元物品及信用卡。17日傍晚6时半,一名华裔女子在东百老汇行走时,被迎面而来的亚裔男子撞倒在地,抢走价值1500元的金项链,该男子逃逸。18日下午1时,一名白人男子在包厘街一饭店楼下吸烟时,一名非裔年轻男子上前借打火机,乘机威胁对方交出钱包,白人男子只好交出钱包,非裔男子抢走200元现金、1500元旅行支票。(李竑)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