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跨洋营救 纳米比亚华侨向中使馆献锦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感谢跨洋营救 纳米比亚华侨向中使馆献锦旗(图)

2010年10月27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左至右:张益明政务参赞、魏瑞兴大使、洪劲攀、夏力力主任、徐荣庆秘书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0月14日,旅纳米比亚华侨洪劲攀在华商会秘书长徐荣庆的陪同下,向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敬献了一面题词为“情系游子,大爱无疆”的锦旗,衷心感谢大使馆在其年初病危期间紧急救助,全力组织46小时跨洋营救,成功挽救其生命过程中体现的大恩和大爱。

  今年2月,洪劲攀因急性、坏死性胰腺炎突发,在纳米比亚当地医院治疗未果的危急情况下,向中国大使馆寻求帮助。大使馆高度重视,竭尽全力,不仅协助其联系好上海市瑞金医院,而且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帮助其顺利实现包机回国救治。现洪劲攀已基本康复,回到纳米比亚。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