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市选16华裔胜选创佳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加拿大安省市选16华裔胜选创佳绩

2010年10月27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5次参选的李国贤(右三),终于取得零的突破,击败紧随其后的霍奇克。(加拿大《明报》)
    成功再次当选,李振光和妻子(右)及众多支持者开香槟庆祝。(加拿大《明报》∕蓝乙宁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加拿大华文媒体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市选25日晚结束,2010年安大略省市镇选举25日晚结束,在大多伦多地区今届共有42名华裔参加市长、区域议员、市议员及教育委员选举,共有16名华人成功当选。

  当选的16位华裔候选人,在多市有27选区的黄慧文、41选区连任的李振光和34选区连任的黄旻南;在教委方面,则有士嘉堡内多市公校教委第20区的黄素梅和21区的陈圣源连任。

  在万锦市,已经第5次参选的李国贤,终于取得零的突破,击败紧随其后的霍奇克,取得一席区域议员席位;而在该市第6选区,2名候选人何胡景和关荣恩票数接近,最后何以些微票数险胜,老牌市议员赵善江则在第8区成功连任。教委方面,杨余月英胜出约克区公校第2校区教委,而谭国成则在公校第3校区胜出教委。

  在烈治文山,第6选区的陈志辉获得连任,而在第3选区廖立晖一鸣惊人,首次参选便胜出,而再次参选的陈焕玲今次亦不负众望,取得约克区公校第3、5、6选区教委席位。

  在旺市,第4选区的杨士渟获得连任,其丈夫罗高却在市长竞逐中落败;而在卡灵顿市出战区域议员的胡伟林(Willie Woo)则以74.48%高票当选,而在杜兰区Uxbridge市的伍德(Ted Eng),以32.7%得票率当选区域议员。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