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华裔弱智少年福利院身亡案:警方逮捕一嫌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大马华裔弱智少年福利院身亡案:警方逮捕一嫌犯

2010年10月27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华裔弱智少年疑遭鸡奸复打死”一案,社会福利局主任拿督米米指出,该福利中心并没有注册,属非法经营;同时,警方也成功逮捕一名看护员协助调查,并在福利中心内找到一条铁棍!

  该中心内原有3名印裔看护员(皆40余岁),但其中一人因患肾病而在接受治疗中,因此警方在事发后便急晤其踪迹,并成功在26日午2时许找到他。

  灵市警区主任阿祖奈迪助理总监透露,解剖报告显示,死者吴佳贤(19岁)曾遭受暴力对待而导致他死亡,同时其脾脏破裂,相信是受到重击所致。而且他的身上也有瘀青。因此,警方目前是援引刑事法典第302谋杀条文,调查此案。

  26日早8时30分,福利局官员及警方陆续抵达该间位于灵市18区的福利中心进行调查,同时警方也在福利中心内找到一条铁棍,但尚无法确定是否与此案有关,须送往检验后才能证实。

  拿督米米前往福利中心了解情况后向记者表示,这间福利中心并没有注册。惟询及该部会否就此事采取对付行动时,她表示27日才会公布详情。

  此外,阿祖奈迪透露,警方已向此案相关人士录取口供,包括2名看护员、2名中心患者及死者母亲。而福利局官员也会从不同角度向中心内19名患者录取口供。嫌犯己被带往警局录口供,直至下午5时为止,仍未获释。

  25日一名19岁弱智少年被送入灵市18区福利中心5周后,突然离奇毙命;由于死者身上有明显瘀伤,家人怀疑另有内情,目前已报案要求警方查明真相。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