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万圣节 美华人超市手绘鬼脸南瓜热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迎万圣节 美华人超市手绘鬼脸南瓜热销

2010年10月27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各种鬼脸南瓜,加上彩绘,超级可爱。(美国《世界日报》/骆舒娴摄影)
彩绘鬼脸南瓜广受华人消费者欢迎。(美国《世界日报》/骆舒娴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经济不景气,拖累不少商家,今年万圣节南瓜销售欠佳,小区内各南瓜市集(pumpkin patch)门庭冷落。但有华人商家却想出奇招,在南瓜上手绘出各种精怪鬼脸,有些南瓜顶上还粘着粉蓝或粉红色绒毛,稚态可掬,而且价钱实惠,成为今年万圣节少见的畅销货。

  99大华超市工作人员Pamela介绍,这种彩绘鬼脸南瓜摆在商场里,十分吸引顾客眼球,许多小朋友第一眼看到就爱不释手。家长买了南瓜回去,既能放在屋内作为节日摆饰,也可让小朋友按照鬼脸图案刻南瓜,妙趣横生,所以华人小区这种南瓜照样能卖得火热。商场购入的第一批南瓜此前就已售罄,现在已是第二批,小的鬼脸南瓜定价0.99美元,个头稍大的则在2至3美元。

  为孩子采购节日货的Shirley说,一般老美卖场的南瓜个头都很大,买回家里相当占地方,而且过完节日后,处理起来也麻烦,而这种彩绘南瓜则大小适中,放了一段时间后即使扔掉,也不会觉得浪费。

  另一位顾客Ann则买了一个,打算放在自己办公室写字桌上。Ann表示,每次看到这个表情搞怪的鬼脸南瓜,就会忍不住觉得好笑,心情不好也难。(骆舒娴)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