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河南商会举行成立周年庆典 中领事出席道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新西兰河南商会举行成立周年庆典 中领事出席道贺

2010年10月28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10月26日,在新西兰河南商会成立一周年举办庆典活动之际,正巧迎来河南省侨务代表团访问新西兰。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廖菊华总领事,新西兰华人国会议员霍建强先生应邀出席庆典招待会并先后致辞表示祝贺。

  廖菊华总领事高度评价新西兰河南商会成立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和在新西兰华人社区中所产生的广泛影响。她特别对张亚循会长带领的河南商会正在中国河南省筹建“新西兰科技文化交流中心”的项目表示赞赏。廖菊华还针对新西兰与中国之间的友好往来与发展,既新西兰对中国所实现的5个第一,畅谈自己的感想。他希望新西兰河南商会在进一步促进两国交流与合作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霍建强议员在发言中首先表示,今天能在参加河南商会周年庆典的同时,有兴与远道而来的河南代表团一起相聚倍感亲切。因他的祖籍也是河南。他高兴地讲述不久前回到中国时曾去河南寻根拜祖的那份亲请和感慨。然后又对新西兰与中国两国关系发展作了介绍。

  新西兰河南商会会长,河南省卓凡事业投资公司董事长张亚循表示,自己发展一定不忘家乡繁荣,一定尽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来多为家乡做一些事情。他衷心希望新西兰河南商会成为新中两国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的桥梁,并愿为此做出更大的努力。(陈玮)

参与互动(0)
【编辑:史词】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