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区反合并税人数高 加华人议员张杏芳或遭罢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所在区反合并税人数高 加华人议员张杏芳或遭罢免

2010年10月28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卑诗省因征收合并税(HST),引发不少争议,不少人联合发起组织罢免议员行动。就罢免执政自由党省议员行动,卑诗省反HST运动,选出18个“目标选区”义工登记榜,经过四个星期的角逐后,刚调职为省科学及大学厅长张杏芳的选区仍排在榜首。

  至于省财政厅长兼副省长韩仕新选区,则由上周的排第8位降至第10位。而批击省长金宝尔无谘询核心重要成员,就匆匆决定改组内阁的省能源厅长贝耐德(Bill Bennett)则排在第18位。

  反HST运动发起人之一德莱尼(Chris Delaney)表示,新登记义工增加266人,总义工人数已达2,631人。德莱尼通过反HST运动网站表示:“过这个星期,大部分选区的义工登记人数均有大幅增加,相信是选民是对卑诗铁路(B.C. Rail)交易贪污案不满所致。”

  反HST运动在卑诗省85个选区中,挑出18个“目标选区”,再透过由9月27日至11月15日的义工登记人数,选出最多义工登记的3个选区,而该区的省议员将成为首3个被罢免的对象。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