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反抗高声吶喊 大马华裔少女吓退巫裔色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强力反抗高声吶喊 大马华裔少女吓退巫裔色魔

2010年10月28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20余岁华裔女子下班准备取车回家时,色魔突然冲出来企图强掳她上另一部车,所幸女子强力反抗并高声吶喊,这才吓退色魔。

  这宗企图非礼事件是于10月24日(周日)傍晚6时,发生在文德甲旗山花园PMP卡拉OK附近。华裔女子是在当地花园一间理发店任职,当时刚好是下班时段,她准备到店前的停车位取车返回住家。

  这时,一名20岁左右的巫裔青年男子从旁冲出来截住她,拉住她的手,企图要把她拉上一部停放在旁边的轿车。这辆车当时相信已经停放在当地一段时间,车上当时也有另一人在等候。

  华裔少女被这突如其来的“色魔”吓到,马上极力反抗并吶喊求救,她与歹徒拉扯了数秒钟,直至附近商店业者和民众听到喊叫声出来查看。色魔见事迹败露,马上登上车绝尘而去。

  少女庆幸自己没有被拐走,不过,被吓得花容失色的她在事发后呆在该处不知所措。据悉,少女以为该名男子是要打抢,但见对方强行拉她上车,令她感觉不对劲。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