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洛杉矶县估值官 华裔质疑对手履历身份造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角逐洛杉矶县估值官 华裔质疑对手履历身份造假

2010年10月28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角逐洛杉矶县估值官宝座的华裔候选人黄锦渭(John Y. Wong),26日爆料对手诺古兹(John Noguez)履历、身份造假,于投票前夕投下震撼弹。

  黄锦渭26日于洛县政府大楼前举行记者会,前州议员Robert Pacheco、前Bellflower市长Art Olivier、前Huntington Park议员Linda Guevara,与前Huntington Park的警官Paul Tapia等出席站台。会中,他们先后提到黄锦渭不单具备学历、经历,工作也值得肯定,是选民可信赖的人选。另外,前Huntington Park议员Linda Guevara带头抨击,指称诺古兹于Huntington Park市长任内政绩乏善可陈,不单没为选民着想、福利独厚自己亲友,还授意调涨赋税,一方面让Huntington Park成为全州前六位高税城市,又让市府处于破产边缘。

  黄锦渭在记者会上发放数页文件,其中有2010年有关Huntington Park的新捷运系统报导,显示诺古兹参与前贝尔市长George Cole主持的长者房屋公司计划,动用Huntington Park的390万元市府基金。此外,2009/2010年会计年度,又动用该市低收入房屋再开发基金的240万,注入长者房屋公司计划。

  更劲爆的消息,黄锦渭阵营获得情报,得知诺古兹的选举资料造假。首先,诺古兹的出生证明显示,其原名为Juan Renaldo Rodriguez,他并未从洛杉矶州大毕业,最高学历是高中。据诺古兹的兄弟Henry Rodriguez所述,自从诺古兹赢得与母亲的家庭诉讼后,双方已断绝往来,所以2003年和2007年选举中,诺古兹的母亲出现两个版本,有欺骗选民之嫌。

  附带的文件包括Juan Renaldo Rodriguez的出生证明、洛县检察长库利(Steve Cooley)响应的官方信件、诺古兹母亲Maria Noguez的签名信件、诺古兹兄长的联络数据等。他强调一位不诚实的候选人,没有资格带领民众。

  对于指控,诺古兹阵营由公关机构Englander Knabe & Allen响应,发言人Harvey A. Englander表示,诺古兹原名确实是Juan Renaldo Rodriguez,出生于洛杉矶好莱坞的凯萨医院(Kaiser Hospital),在父母离异后改名换姓。

  至于学历部分,Harvey A. Englander坦承诺古兹还差三个学分毕业,未能取得学士文凭,不过仍拥有任职县府估值官所需的估价执照。至于与前任贝尔市长利益往来,该阵营予以否认。(陈光立)

参与互动(0)
【编辑:陆春艳】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