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丰满美后”出炉 华裔佳丽入三甲(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人新闻

马来西亚“丰满美后”出炉 华裔佳丽入三甲(图)

2010年10月28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丰满美后2010”斤两十足的三甲出炉!左起是亚军王媛琳、冠军卡丽娜,及季军李彗菱。(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原是舞蹈老师的8号刘小菁,扭腰电臀、一字马和拱桥一点也难不倒她,也因此抱走了最佳才艺奖。(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丰满美后2010”总决赛赛情激烈,10名“大码佳丽”为夺取美后荣誉而使出浑身的肉感美,在舞台上搔首弄姿或扭腰摆臀,希望获评审青睐,摘下后冠。最终凭“我很肥但不代表我不美”人生哲学而活的卡丽娜脱颖而出,成为本年度斤两十足的丰满美后。

  由金河广场主办的“丰满美后2010”26日举行总决赛,10名体重介于90至143公斤的“重量级”佳丽,经两回合淘汰赛,晋级来到终极环节争艳斗丽。

  “大码佳丽”为了脱颖而出,把椅子舞、电臀舞步、一字马和拱桥都搬上台,稍挤乳沟、拨弄卷发,及使尽马达扭腰摆臀的诱人姿势,带动了现场气氛,清楚证明她们也能明艳性感。

  扭腰摆臀带动气氛

  总决赛于晚上7时30分开始,但各佳丽的亲友粉丝团早已留守好位子,劲吹哨子、摇动荧光棒,及高举海报布条。当中以6、9和10号佳丽的粉丝团略胜一筹,团队人数远远抛离其它佳丽的支持者。

  总决赛率先以“自我介绍”环节掀开序幕,5号佳丽卡丽娜(24岁,107公斤,三围48,45,55)说出的“人生哲学”,深深打动评审的心,获得漂亮的高分,为夺得美后宝座铺路。

  她说:“我是肥,但不代表我不美,我知道我身上任何一个细节都是美丽的!”。她也送上一首英文歌曲《I Believe I Can Fly》突出自信傲人的一面,令评审无法忽视她带些混血儿的可爱脸孔,而把冠军宝座和5000令吉现金奖颁给她。

  亚军大跳电臀舞

  亚军得主由举止优雅,并在才艺表演时突然大跳电臀舞的7号华裔王媛琳(32岁,125公斤)夺得,她的身高175公分,也是佳丽之中最高佻。而季军则是笑容长挂脸上的10号佳丽华裔李彗菱(33岁,112公斤)。

  她们分别可获得仿银铜奖座一个、3000令吉及2000令吉现金奖。

  另外,主办单位也颁发5个附属奖项,包括MY FM网络投选人气奖、Mix FM网络投选人气奖、最具魅力奖、最佳才艺奖及现场最受欢迎奖,分别由3号蔡恬晶、10号李彗菱、4号陈洁盈、8号刘小菁,及6号诺鲁拉琦拉获得。

  Pink Lady贵妇装掀高潮

  虽然一些佳丽与大奖擦身而过,但部份佳丽在才艺和晚装环节中的表演非常特出,例如全场最重的9号佳丽苏哈莉(33岁,143公斤),仅以“迷人Pink Lady”的贵妇装扮便轻易掀起全场高潮。

  她雍容华贵且丰满的身材,证明只要有信心,也能为58寸兼143公斤的庞大身躯作美丽打扮,只是布料方面需大幅度增加。

  “丰满美后2010”是继2007年首次举办后卷土重来,评审团包括金河广场宣传及公关部高级经理林国庆、Secolo Hairdressing董事经理曾健成、Moleque服装设计创办人依娜、MY FM电台主持人卓卉勤及2009年福特世界名模得主凯莉。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海波】
    ----- 华人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